close

草莓巧克力.jpg 

商品名稱:Meiji 明治草莓巧克力28枚盒裝

營養成分:29大卡/枚 (總共28枚)

購入價格:109元@屈臣氏

草莓巧克力熱量表.jpg (掃的模糊請見諒ORZ)

把巧克力咬開是如此的圖案

咬開照.jpg 

科科 還看得到我的齒痕呢! 但草莓粒倒是沒那麼明顯啦~

 

甜膩度 ★★☆

畢竟是巧克力,對我來說大概吃三四個就是上限了

(嘖嘖,算算其實也吃了1/7) ╮(′~‵〞)╭

 

順口度 ★★★★☆

其實我可以說是有點排斥草莓口味的商品

但是這個商品中草莓香味跟巧克力的香味混合得剛剛好

所以可以一個接一個的吃

 

回購度 ★★★★

看到會想再買,大概已經買快10次了吧.....

但是礙於價格,不太常吃

不過有一些日本食物專賣店的價格會比公訂價便宜

大致上我都會在那個地方一起採買

 

這個草莓口味巧克力還有塊狀非這種一枚一枚分開包裝的

在我買來吃之後覺得好像比較甜?!

但我後來仔細想想以後發現

應該是他們家的這種一枚包裝太剛好了

讓人吃下去覺得甜 但又不會太膩

而塊狀巧克力因為衡量不好份量

所以才會讓人有吃起來覺得很甜膩的錯覺

另外 這個巧克力咬下去真的會有草莓顆粒在嘴巴裡面喔!

 


嗯...這是個難得會被我青睞的草莓口味商品

所以我推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