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子正面.jpg

商家名稱:華珍食品

商品名稱:名代手燒日式煎餅 南瓜子口味

商品價格:8入/150 元

商品網站: http://www.hwajen.com.tw/  另有多樣商品 煎餅還有花生口味

購買滿2,500元,同一日期、地點免收運費,

2,500元以下,另加運費150元,外島運費另計。

若選擇貨到付款,則需加收手續費30元。

熱量:75大卡/每一份 (奶蛋素可食用)

 

在一次與朋友在MSN上聊到辦公室的合購商品時

他說:「我們辦公室的婆婆媽媽 (是真的中年以上的婦女們),

最近對南瓜子煎餅很瘋狂喔!」

因為我的合購資訊都僅止於批踢踢

學生喜愛的食物跟媽媽喜歡的畢竟有點不一樣

而且說真格的,婆婆媽媽對於食物的消費力才是非常驚人的

就我聽說過的同學媽媽還有朋友的公務員阿姨同事們

他們都異常的熱衷於食物合購

任何批踢踢上出現過或不曾出現過的合購美食他們都非常知曉

這點令我深感佩服

 

於是乎  我盤算了下  想去揪辦公室的同仁們來合購的時候

在上個禮拜左右,我家阿弟在台南的媽媽塞給了我幾片煎餅

並說:「這是醫院同事合購的東西。」

我當下心想:這玩意兒魅力也太大了吧!從北到南都有人在合購耶!( ̄□ ̄|||)

這個煎餅是有多麼大的魅力可以風靡主婦們

就這樣  我不用親自合購就吃到了這個煎餅啦!

 

一打開可以看到煎餅的真相與包裝幾乎是一模一樣

煎餅表面以及咬下去的每一口都佈滿了南瓜子

整體尺寸約是個直徑10cm的圓形

以不喝茶直接吃的情況下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煎餅硬度適中,不會像小林煎餅的瓦片煎餅這麼硬

不過我還是建議敲開來吃比較剛好

我一次只吃一片

但如果配茶的話我才會繼續吃第二片!

雖然有點甜  但料很實在又蠻香的難怪會造成合購熱潮

若是要送給長輩當禮物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挺合適的一品喔! v( ̄︶ ̄)y

 

 

文末附上煎餅背面的照片 (煎餅背面就沒有這麼明顯的南瓜子了)

南瓜子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