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漿蛋糕奶油大圖.jpg 

商家名稱:富帝格蛋糕

商品名稱:爆漿日式奶油蛋糕泡芙

商品價格:48顆/320元

商品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eudoracake 2000元以上免運費

當初訂購這家蛋糕的動機

其實是因為價格非常實惠而且商品在網站上看起來很不賴 (可以點點看連結)

所以兩種口味都訂來吃吃看!

在收到商品了之後打開他的透明塑膠袋

蛋糕就出現了!

正面圖.jpg 

可以看到旁邊有一個小洞是用來灌鮮奶油用的

之後再把它剝開來研究

原味斷面圖

爆漿蛋糕奶油大圖.jpg 

近看其奶油及蛋糕的質地

爆漿蛋糕奶油.jpg 

巧克力口味近拍圖

爆漿蛋糕巧克力.jpg 

長相大致上是這樣,蛋糕跟鮮奶油比例算剛好不會有奶油太少的感覺

在我第一口吃進去就覺得

1. "檸檬味好濃呀!"

假使只有原味有檸檬味我還可以接受

但他們家不管是原味還是巧克力口味都有檸檬味

基本上來說我個人是非常討厭蛋糕有這種柑橘類的味道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個感覺純屬個人主觀

因為像我身邊就有人超愛這種味道XDD

 

2. "這鮮奶油也太鮮奶油了!"

他們的奶油用的是正統的鮮奶油

不是卡士達醬那種口味 而是抹在蛋糕上面的奶油

吃進嘴裡對我來說其實會有種太油膩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鮮奶油質地是比較硬的

不是軟綿綿的鮮奶油

我是不太喜歡 可是對小孩子來說可能很愛

這也是我個人的觀點之一

畢竟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鮮奶油的

 

3. "海綿蛋糕還不錯~"

海綿蛋糕這部分是挺OK的

吃的出蛋香味 而且還挺綿密的

可能是為了配著鮮奶油 所以蛋糕算是有一點點點點乾

但至少海綿蛋糕這部分我不討厭

 

4. "爆漿在哪裡?"

但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心理準備

因為聖瑪莉的爆漿餐包也不爆漿 

都是要有一定的熱度他才會爆漿的

所以我深信應該要加熱他就會爆漿

但是他們家賣場的說明卻建議我們放冷藏

這豈不是更不會爆漿了嗎?

因此我想 可能在某某東西裡面加入半液態半固態的填充物

都可以叫 "爆漿某某"

我才不要我喜歡的"克林姆麵包"變成"爆漿奶油麵包"

這多奇怪呀!誰知道裡面到底包什麼!

對我來說這可能跟"小叮噹"變成"多拉A夢"一樣不能令我馬上接受啊啊啊!!

 

5. "包裝怎麼這樣 囧"

因為是要拿去學校請我姪女的同學們吃的

所以就加了5元買了他的紙盒子

結果他的紙盒子讓我覺得很妙

好傳統又古早的感覺

完全不裝飾 但可能是特色吧!很多店都這樣

不過我是個視覺動物 對這個盒子很挑剔

應該說與他賣場呈現出來的風格會不太符合

所以讓我很傷心T______________T

 


結論是:我不會再買了,因為我害怕檸檬味和鮮奶油ˋ(′_‵||)ˊ

好啦!以上。

 

 

最後附上讓我有點囧的紙盒照片

爆漿蛋糕盒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