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拜五的時候回到了我的動物之森

動物朋友們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說 "7個月不見啦...."

害我有點愧疚呢...XDDDD

於是我就重新建立我的人際關係

在一天的拔草跑腿送禮物的辛苦後

超可愛長得像老鼠其實是無尾熊AliceAlice.gif 終於在禮拜六送給我他的照片

這是第六張照片了呢!

讓我又重新燃起了我這蒐集癖的慾望 哈哈!

新住民 "偽panda" Pinky bear也加入讓我蒐集的陣容 Pinky.gif

而就在幾分鐘前的禮拜日我發現曾經送我照片的花栗鼠StaticStatic.gif 要搬走了

讓我真是太開心了

夏天要到了 也到了捕蟲抓魚的大好季節

現在只等這個禮拜股票上漲好讓我把房貸還完

 

 

動物朋友真是就甘心耶~~

我不會再隨便拋棄你們的~~~~~

 

(我想至少到下個跳蚤市場舉辦的時候都還不會唷! 咪啾>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