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是part7是因為第七張照片

自回去動森還不到一週

Lucy豬就把他的照片交給我Lucy.gif

現在動物之森裡面的Static在三天前好像搬出去了

所以剩下七隻朋友

裡面有照片的有三個人(也就是要想辦法趕出去的人)

另外有一直得不到照片的四個人 吼

分別是

Pecan.gif  Snake.gif  Alfonso.gif  Pinky.gif 
Pecan Snake Alfonso Pinky

Pecan跟Alfonso是老住民 沒記錯應該是第一批的

Pecan留著就算了 Alfonso很醜耶...但是人還不錯也就算了

只希望上面四位朋友快給我照片

我就不用每天寫信了

 

科科

 

下一個要搬來的是誰呢?

 

另外 今天我又被Redd詐騙了 連續第二週

這大概我重新開始玩動森到現在最不爽的事

我的風水明明擺得很好

昨天下大雨還連續釣到三隻Barred Knifejaw

本以為這週不會買到假畫了

奸詐的死狐狸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