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四月份的釣魚大賽

雖說我已經有獎盃了 但是還是有參加

不過只是隨隨便便釣了一條Sea bass就交差了事關機

晚上要去看的時候發現

村里有生面孔跑來跑去

原來是企鵝Hopper Hopper.gif

黑黑黃黃真是太奇妙了

而且他還穿黃衣服耶 整體配色很企鵝

我還以為他是某奇怪NPC 結果是新居民

(我居然沒發現他偷住進來T_____T)

在這之間,Pecan跟Pinky都給我照片了

所以現在只剩Lazy系醜鱷魚和Snake以及這隻新住民了

另外已經給我照片的Lucy已經要搬走

我好說歹說她應該會留下來

希望現在的八個居民可以平安待到五月的跳蚤市場

這樣我才可以賺大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